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嘉祥县:文艺走进镇广场 清凉欢乐笑声多

发布日期:2021-06-01 15:30
浏览次数:

5月24日,在嘉祥县大张楼镇文化广场的小树林里,嘉祥的戏曲爱好者们在这里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观众的期待和热闹的氛围中戏曲爱好者装扮整齐轮流登场。经典唱段《打龙袍》、《花木兰》、《包公案》等群众喜爱的曲目逐一上演,演员们或婉转或慷慨的唱腔韵味十足,形体动作灵动富有感染力,生动的表演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嘉祥县大张楼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继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做,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促进发展、惠及民生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