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梁山多家景区,对全国中高考考生免费!

发布日期:2021-06-01 16:0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旅游体量,提升旅游品质,以城市全景化推动梁山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和旅游产品创新,打造水浒研学旅行最佳目的地,水泊梁山景区联合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贾堌堆农家寨、水浒文化体验馆于6月至9月期间实行研学旅游优惠政策。

1、2021年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应届中、高考的学子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畅游水泊梁山风景区、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贾堌堆农家寨景区、水浒文化体验馆。

2、2021年6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凡是来水泊梁山景区开展研学活动(30人以上),享受门票4折优惠,可免费体验研学项目功夫秀——跟着好汉学两招、忠义传承——新时代的英雄誓言两项研学项目。

3、2021年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应届中、高考的学子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即购买水泊梁山风景区大型原创水浒舞台剧《忠义梁山泊》演出票,可享受5折优惠。

注: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水泊梁山景区所有。

水泊梁山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地质公园、山东省森林公园、2016年被济宁市评为济宁市研学旅行基地,自2016年以来先后开发出水浒文化修学游、武文化修学游及民俗文化修学游等修学游品牌,共举办研学活动300余次,接待研学团队3000余个,人次80余万人,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研学课程和研学服务,得到了学校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