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邹城市城前镇(尼山)红色研学基地上榜全省百家红色研学基地名单

发布日期:2021-06-10 17:10
浏览次数: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红色研学基地名单的公示》,拟确定济南战役纪念馆等100家单位为山东省红色研学基地。其中,邹城市城前镇(尼山)红色研学基地上榜。

邹城市城前镇(尼山)红色研学基地位于城前镇渠庄村,由尼山区抗日烈士纪念碑、尼山区抗日纪念馆、尼山区抗日遗址复原工程等组成。其中尼山区抗日纪念碑立于1943年冬,是全省现存较早的抗日烈士纪念碑之一,乃至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比较罕见的。尼山区抗日纪念馆由序厅、党建厅、战事厅、红色记忆厅、胜利厅、多媒厅等组成。尼山区抗日遗址复原工程是对抗日战争遗迹进行恢复原貌,由抗日小学、后方医院、八路军兵营、防空洞、民居等组成。(高鑫)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