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嘉祥文旅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7:1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唤起社会公众参与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021年6月5日,嘉祥县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了全县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标语、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宣传单页等方式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文旅系统宣传展位,观看了主题展板,翻阅了宣传资料。嘉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专门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保护、文明旅游、出游安全等相关方面的内容,呼吁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强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帮助群众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群众在生活中能够做到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