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2 10: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6月1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20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杨绪东参加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直指导三组副组长刘艳同志,指导组成员张夫忠、张丹丹、孙周指导活动开展。

《沂蒙红嫂俺的娘》是一部反映沂蒙精神的抗战故事影片,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妇女们,用生命与鲜血抚养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被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故事情节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表示,沂蒙红嫂不畏艰难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必须弘扬传承的红色基因,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仰,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