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展演预告】《光辉岁月-永远的BEYOND致敬黄家驹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3日在声远舞台唱响

发布日期:2021-06-28 16:01
浏览次数:


Beyond,不仅仅是一个乐队,他们是华语乐坛的骄傲,他们的歌声里不光有你我无悔的青春,还有和平与爱。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黄家驹的歌,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听到《海阔天空》《光辉岁月》,都会将心紧紧凝聚在一起。这就是beyond的摇滚力量!

真正的音乐永远不会随时间老去,Beyond的音乐正是这样的音乐。

2021年7月23日晚19:30,来自上海的中国摇滚乐坛南方生力军KY乐队的《光辉岁月-永远的BEYOND致敬黄家驹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济宁市声远舞台精彩开唱,届时请喜欢BEYOND和摇滚乐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  演出时间  /

时间:2021年7月23日晚19:30

/ 演出地点 /

地址:济宁市声远舞台

/  购票咨询电话  /

电话:2313708  2381996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