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济宁市第六届导游(导学)技能大赛复赛举办 10位选手进入决赛

发布日期:2021-06-04 11:31
浏览次数:





6月2日,由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举办的“讲传统文化 话文化济宁 庆百年盛典”济宁市第六届导游(导学)技能大赛复赛在名雅经纬大饭店举办,来自各县市区的45名选手展开了角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孔孟之乡 运河之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市导游队伍专业素养,在推进我市世界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中充分发挥导游员城市形象展示员、宣传员的突出作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讲传统文化 话文化济宁 庆百年盛典”济宁市导游(导学)技能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报名审核初选等程序,4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复赛分为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依次登台,模拟讲解,展示个人才艺。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仪态端庄、自信大方地讲述济宁故事,展现导游风采,共庆建党百年盛典。最终,来自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张如霞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6月下旬举行。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