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全球最大纤维素纤维生产企业赛得利集团来我市洽谈招商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7 17:03
浏览次数:

受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生产企业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赛得利集团副总裁刘涛一行2人来我市开展投资项目考察活动。

6月1日—6月4日,投资考察组先后到曲阜、邹城、嘉祥、汶上等4个县市区,查看项目选址,深入探讨招商专案和能源解决方案。刘涛副总裁对我市区域投资优势、营商环境以及县市区提供的招商方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根据集团发展战略,进一步研讨双方合作模式,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全市16个产业招商办公室牵头部门之一,近年来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连续4年圆满完成招商引资考核任务。今年以来,围绕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已完成落地开工文旅项目1个、在谈文旅项目3个。在2021年新的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引领下,市文化和旅游局兼顾部门招商主攻方向和全市产业招商布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引荐赛得利集团来我市投资,补齐纺织新材料产业链,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汶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邹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栾涛等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参加洽谈交流。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