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济宁市2021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太白湖景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7 15:03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济宁市2021年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生态济宁·大美南四湖”文艺采风启动仪式在风光秀美的太白湖景区举行。号召全民树立绿色消费、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快推动济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公布了生态文明知识竞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摄影大赛、“绿色家庭”、济宁生态环保小卫士获奖者名单并颁发证书;宣读倡议书,对文艺采风团进行授旗。现场,济宁环保部门及多家重点企业展出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单,参与环保签名,通过丰富、生动的图文资料,展示济宁污染防治、企业治污、生态环境打造等取得的成功经验,积极普及环保常识,倡导广大市民参与环境保护,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秘书长马树华主持本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环保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通过“环境日”的集中宣传,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公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生活和消费方式向注重环保、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工作中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孔文文)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