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媒体聚焦
齐鲁壹点:百年征程鲁渝情深,重庆万州把好山好水带到济宁

发布日期:2021-06-09 11:19
浏览次数:

6月8日,“百年征程鲁渝情深 东西协作济万同行”重庆万州赴山东济宁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任庆虎,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杨绪东出席会议。

任庆虎在致辞中表示,自山东与重庆开展东西协作以来,济宁与万州在拓宽两地旅游市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文艺精品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着力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建、共同发展,携手打造济万文旅协作的“升级版”。

万州是三峡文明大通道的重要节点,是三峡文化的荟萃之地。巴渝文化、三峡文化、抗战文化、移民文化等交相辉映,峡江古城的千年文脉与高峡平湖的壮美景观相映生辉。推介会上播放了三峡旅游宣传片、万州区文化旅游宣传片。重庆三峡交旅集团和万州区的代表向济宁市社会各界推介了万州丰富的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人文风情和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此外,两地文旅部门和媒体单位分别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和合作框架协议,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两地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会后,两地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交流会,张弢表示东西部协作为两地旅游联手发展创造了新机遇,济宁与万州将继续携手同行,合作共赢,要用好济宁—万州直飞航班即将开通的有利契机,济宁和万州双方开展互动宣传,利用旅行社和新闻媒体,把当地最优质的旅游景区、精品线路、文旅产品推介给对方的市民和游客,给予最优惠的政策,组织更多的旅行团队、游客到对方目的地观光体验,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通,为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推介会以文化旅游推介、产品展示、互动交流为核心,通过发布优惠政策、展示线路产品、交流文旅融合发展等,实现济宁市与万州区文旅深度交流、企业携手合作,把文旅协作推向深入。济宁市80家旅行社,1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