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0:04
浏览次数: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达党对老党员的关怀慰问及崇高敬意,7月1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颁授仪式暨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张弢同志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楠同志主持活动。局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周立华及党员代表,局机关、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颁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弢同志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50多年来初心不改、信念不移的政治品格,青春不悔、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弢在讲话中指出,尊敬老干部、关心老干部、服务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也是我们每一位在职同志的职责和义务。机构改革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真抓实干、奋力争先,2019年度荣获了十项全省第一,获省市级以上荣誉30余项。2020年度荣获了五项全省唯一、十项全省第一。2021年以来已经取得了六项全省唯一、十项全省第一,2项经验被省厅发文推广,3次被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的好成绩。这次市文化和旅游局有19名同志荣获纪念章,衷心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对党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监督、批评指正文旅工作,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仪式现场,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成为了见证伟大的青春坐标。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一心向党、孜孜不倦、果敢担当的赤胆忠心和担当情怀的充分肯定。在党50年,风雨50载,老党员虽经历苦难却初心不改,虽饱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忠诚之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始终铭记在入党志愿书中写下的庄严承诺、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在为党为民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