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汶上县“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暑期“护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0 17:16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汶上县“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揭牌暨暑期“护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庆军,汶上县政府副县长李红出席仪式,暑期公益培训班的学员及部分家长代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东主持仪式。

郑庆军局长强调,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工作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关爱未成年人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体系建设的必然要求,汶上县要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各项任务部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争取各项工作都能走在全市、全省前列。郑局长高度评价汶上县近年来在“扫黄打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开辟“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的新形式、大力推进“护苗”工作站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郑庆军局长指出,汶上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共文化服务、非遗文化传承、红色文化资源相结合,重新定位“扫黄打非·护苗”护苗阵地的职能,为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树立了新的标杆。

活动现场,郑庆军和李红为汶上县首个“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揭牌。省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传承人刘炳金表演了新编渔鼓戏“护苗行动齐参与”,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郭氏木雕、孙氏泥塑、襄荷汉服制作、汶上剪纸等非遗传承项目精彩亮相,学员和创承人现场互动教学,气氛非常热烈。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