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任城区文化执法大队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检查保障文化市场经营规范有序

发布日期:2021-07-22 1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于7月1日至16日组织开展了区域内文化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检查, 对随机抽中的任城区民兴印刷厂、任城区鼎欣印务等20家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共出动随机抽查执法人员80人次。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拍照、填写检查记录等方式,认真查看了各类经营场所的消防许可证、消防设施、安全应急通道和疏散标识。对各经营场所是否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印刷五项制度是否有效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执法人员将检查结果全部录入全国文化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并利用官方网站将随机抽查工作开展情况等及时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