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全市农家书屋暨乡村阅读工作考核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4 14:15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乡村阅读氛围,圆满完成乡村阅读考核任务,9月13日全市农家书屋暨乡村阅读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市博物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华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申华荣围绕为什么召开这次推进会、考核任务指标是什么、怎样圆满完成考核任务这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农家书屋乡村阅读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解析了考核指标,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申华荣要求:再提站位、再强举措、再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农家书屋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对照考核任务,认真分析、认真研究,找出存在的短板不足,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切实把农家书屋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乡村阅读考核指标。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济宁市全民阅读先进典型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通报了省第三方对我市农家书屋管理使用、出版物补充更新评估结果;兖州区、邹城市、鱼台县、嘉祥县、金乡县就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开展乡村阅读活动的经验做法作了典型发言。

各县市区文旅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乡镇文化站站长代表、农家书屋管理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