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演出预告】——励志互动儿童剧《小红帽》

发布日期:2021-09-07 14:41
浏览次数:

剧情介绍:

小红帽是德国童话作家格林的童话《小红帽》中的人物。故事讲述了从前有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喜欢戴着外婆送给她的一顶红色天鹅绒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她小红帽。

有一天,母亲叫她给住在森林的外婆送食物,并嘱咐她不要离开大路,走得太远。小红帽在森林中遇见了狼,她从未见过狼,也不知道狼性凶残,于是告诉了狼她要去森林里看望自己的外婆。狼知道后诱骗小红帽去采野花,自己到林中小屋把小红帽的外婆吃了。后来他伪装成外婆,等小红帽来找外婆时,狼一口把她吃掉了。幸好后来一个勇敢的猎人把小红帽和外婆从狼肚里救了出来。


演出时间:2021年 9月25日 周六 19:30

全场统一惠民票价:30元

演出地点:济宁市声远舞台

购票咨询电话:2381996  2313708


为恢复开放演出场所,济宁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等防控措施。对演出场馆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鼓励推广在线实名制购票及电子票,鼓励使用在线支付,尽量减少直接接触。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75%,演职人员之间也应保持距离,请佩戴口罩,观众入场时需测量体温,凭借健康码入场。


购票渠道


图片

(院线济宁 小红帽 可在线选座)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