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2022年全省旅游市场执法现场会在济宁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5 17:17
浏览次数:

7月13日至7月15日,2022年全省旅游市场执法现场会在济宁举办。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及济南、枣庄、东营、泰安、烟台、德州、济宁等地市执法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济宁市做了典型发言。

此次联合执法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出击的方式,加大线索摸排,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全省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线上”重点巡查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未取得质量标准、信用等级使用相关称谓和标识,未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填报包价旅游合同有关信息,为以不合理低价组织的旅游活动提供交易机会等违法违规行为。“线下”重点对部分旅行社、A级景区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活动中,执法人员交流线上巡查经验做法,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济宁市做了典型发言,从“坚持统筹部署、压紧压实工作任务,强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提升执法效能,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统筹安全疫情检查,筑牢文化市场防线”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做了经验介绍。

此次执法活动由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主办,济宁市文化市场执法执法支队、曲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办。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