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媒体聚焦
海报新闻:济宁文旅资源亮相2022好客山东(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6:35
浏览次数:

           7月16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2022好客山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好客山东”向内蒙古游客发出具有“山东味、山东情、山东礼”的诚挚邀请。

  会上,鲁南经济圈推介了济宁、枣庄、菏泽、临沂四市文旅资源、亮点产品,重点发布了景区门票优惠政策、旅游地接奖励在内的优惠政策。在济宁展示区,“诗礼传家”系列产品和微山湖特产等旅游商品和文创手造受到了参会领导和广大游客市民的热烈欢迎。

  “济宁好礼 非遗文创”送进呼市

  “荷先生”、“微山有礼”、荷叶茶、香莲等微山湖特产,“诗礼传家”系列文创产品,孔子像、尼山砚、孔府糕点等文创礼盒亮相推介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呼和浩特市民和旅行商的关注。

  “一次有山东义的合作交流”

  政企联合发力,提升推介实效。开展线上线下渠道立体整合营销,广泛邀约内蒙古当地商会、自驾游协会、旅行社协会、重点旅行社、OTA等多领域渠道商100余家,推动山东文化旅游产品线路落地上架,特别是借助内蒙古山东商会渠道,依托鲁蒙两地源远流长的深厚情谊,带动内蒙古游客到山东旅游。推介会上,济宁国际旅行社和内蒙古金锣生态旅行社签署了游客互换协议。

  “孔孟之乡 运河之都 文化济宁”发出诚挚邀约

  济宁和呼和浩特同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地域文化、旅游资源方面具有极强的互补性,期待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实现两地文旅产业的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