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演出信息】济宁市声远舞台上演大型沉浸式魔法物理秀《科技馆物理大探索》

发布日期:2024-01-23 16:15
浏览次数:


科学的魅力来自哪里?这个神奇的物理实验室将运动、摩擦、能量、密度、流体运动、声波等物理知识,变成了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们主动汲取科学知识,在欢笑里感受多彩的世界。

沉浸在热闹物理海洋中Happy万分,实验全程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还能让宝宝学到很多物理知识,让孩子3分钟爱上科学,就是这么简单!给孩子一个未来爱上物理的理由,边学习边娱乐的亲子周末,就这么完美解决了,是不是很心动!

“静电球”、“磁悬浮地球仪”、“大象牙膏”等各种各样有趣的实验在“神奇博士”耐心的讲解与操作下如同变戏法一样牢牢抓住了同学们的目光。孩子们从中也学习到了“电流的传输”、“物体的共振”、“空气的阻力”、“声音的传播”、“静电现象”等有趣的知识。



演出时间

2024年2月16日 10:00 13:30


演出地点

济宁市声远舞台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