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曲阜社区小舞台,激情燃起来

发布日期:2024-02-19 15:19
浏览次数:

今年的曲阜绝对是出彩,一座以儒家文化著称的名城,因为春节搞的灯光秀和小吃风情街也激情了起来。人山人海的场面,让曲阜市民和外地游客深深地感受到了人间烟火气。


曲阜市鲁城街道南池社区深刻领悟文化两创内涵,自行设计了“论语+中国梦”的花灯,特殊的设计理念和外形感官,让观众有了不一样的体验,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常常会有人从头到尾读一遍花灯上的《论语》内容,让热闹的春节增添了文化的气息,南池社区的花灯也成了打卡热点。

为了助力节日氛围,南池社区健身俱乐部在五马祠街举办了娱乐专场,乐器演奏、歌曲、舞蹈、广场舞等节目,带动观众跟随着节奏一起唱一起跳,释放自我、尽情放松。

曲阜市举办的这场春节盛宴,带动的不仅仅是热闹和激情,更燃起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