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借“机”宣推 济宁文旅精彩亮相泉州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09:20
浏览次数: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抢抓大安机场开通泉州航线机遇,在福建省泉州市举办了“十城百企千里”巡回推介会——泉州旅游推介会。“周游济宁 体验圣地”品牌精彩亮相泉州,向福建游客发出共同领略济宁旅游魅力的诚挚邀请。

从三孔、四孟等文化遗产到尼山圣境、孔子博物馆等文旅融合“新地标”,从“南通江淮,北达幽燕”的运河之都到水天一色的微山湖,从“中国历史百科全书”武氏祠到《水浒传》故事发生的水泊梁山……推介会上播放了济宁旅游宣传片,济宁文旅推介官向与会领导嘉宾、福建省航空企业、泉州文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推介了我市特色旅游产品,多角度展示了济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绚丽的自然风光,让在场嘉宾感受到“孔孟之乡 运河之都 文化济宁”的独特魅力和好客之情。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济宁市文化旅游商品展区,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吸引众多游客现场参观、选购。

今年以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文旅宣推“强音行动”为抓手,策划“十城百企千里”巡回旅游推介会,结合OTA客源分析画像,重点圈定传统客源地、成长性客源地、新航线开通城市等区域集中推介。本次活动是济宁首次在福建开展的文旅推介活动,对于进一步深耕东南部市场,打响“文化济宁”品牌具有开拓性意义,开启了济宁与泉州等东南部城市合作交流的新篇章。下一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举办新航线游客首发团欢迎仪式等活动,同时根据新开航线情况在新通航城市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旅游推广和交流对接活动,拓展远程旅游市场,为打造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提供全新动能。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